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假期间:烂醉如泥

惊觉三个月长的假期就快过去了,想想这还真的很吓人。考完试后快快乐乐地疯狂庆祝的情形还历历在目,现在的我却已经开始为回去曼城而倒数了 (还谨剩下可怜凄凄的八天而已啊!) 很多乡亲父老亲朋好友猪朋狗友结拜兄弟兄弟姐妹们在见面时一定会问三个月的假期里,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我其实还真希望我可以骄骄傲傲地告诉他们我成功练了什么盖世神功:蛤蟆功啦九阳神功啦东方不败功(乱乱来了^^)啦等等的等等。但是没办法啦,我的马来朋友告诉我在斋戒月说大话敷衍别人是罪大恶极的以后啊要是阿拉真主要与我兴师问罪,讨伐我这个骗子那可就不得了、不得了了。怕死成性,我还是说实话算了以免以后酷刑伺候时悔不当初啊!

被好多人声讨:为什么这么久了还没有写部落格!?!?!?!是时候给大家一个解释了(A:解什么释?除了懒惰还有什么?) 顺道UPDATE还有教导后辈们以后该如何有效地打发假期时间 (后辈们:我呕啦!才不要你教!!!)^^ 。好啦,是时候进入正题了,要不等一下就被老板给五马分尸了。



话说考完试后废才学子们到底能做什么呢?答案是除了庆祝还是庆祝啦,身为废才学子的一员,我当然也不例外。在曼城(其实全英国上上下下) 什么庆祝啦慰劳啦叙别会啦全都只是个很堂皇的理由来喝酒并疯狂。在这么样的国度里住了三年我当然也既来之则学之,好几天也和一班朋友们夜夜笙歌还有夜夜狂欢。就有那么样的一次我被羽毛球校队的队长诱骗并拐带去参与羽毛球队的PUB CRAWL。说来惭愧,在这里三年了,我还是第一次去参与PUB CRAWL呢。顾名思义PUB CRAWL基本上就是从一个活动,参与的人从一个PUB CRAWL (爬) 到去另一个PUB 去,停留的每一间PUB我们都必须喝上好几杯酒,而且在停留得较久的PUB我们还得玩输了要罚酒的游戏。那一天的PUB CRAWL取名为DIDSBURY DOZEN,意思是我们必须在DIDSBURY (曼城里的一个小镇) 里走遍那里十二个PUB!很疯狂地跟随着大队从一个PUB 走(有些人真的是用爬的,因为那时他们已经醉得一塌糊涂了) 到另一个PUB,喝了好多好多不同的酒例如CIDER、啤酒、烈酒等等,到了第五的PUB我已经头晕眼花了。最后到了第六的PUB我真的觉得我可以直接倒下去呼呼大睡了,情况危急下我唯有向队长摇白旗申请假期回家去发个春秋大梦了。




题外话: 对于英国人的无酒不欢,我时常都是带有一份的偏见。每每随同大家出外喝酒交流尽兴而归后,回来时总会有股怅然若失的感觉,现在朋友的聚会到底还是不是为了朋友为了友谊而聚会,还是真的像直觉告诉我的为了喝酒而聚会?唉!

(待续,假期间:药剂所学习记)

5 comments:

*飞天草* said...

wei`你真得很過分咯。。。
幾万年才update一次~~

我都已經到臺灣了eh...
幾時要來臺灣?哈哈~

late seeker said...

接酒消空虚,空虚更空虚...

(你终于又反省开贴了啊?) ;)

iamlz said...

eh that sounds very fun!! :D if there's a pub crawl here i will sure join!! XD

Qing Xi said...

Little grass,
hehe, I know. Will try to update more! By the way, how is Taiwan treating u?^^ happy and enjoying over there?

Lih Heng ooo Lih Heng,
haha... I like your 2-line poem^^ btw, yeah!!! want to be hardworking again, will try to update more lah. You try to update more too, I will go read read one!

Lim Zhi,
You can drink a lot one ah? ^^ btw, I think pubcrawl is quite common one in UK, join at least once for fun lah^^ How is Galway oo? sigh, I m going back soon!

Anonymous said...

同城交友约炮 , 交友网站约炮容易麽 , 58同城交友约炮 , 交友网站约炮指南 , 58同城交友 , 奇摩女孩真人交友视频网 , 真人免费视讯聊天室 , 台湾视讯聊天室 , 免费视讯聊天室,视讯美女,视讯交友 , 6699台湾视讯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