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最后一个阶段的赛跑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大学生涯对我一直来说是必须分秒必争地去享受的。 最后一年最后一个学期里, 我真的觉得我乖得不得了,除了没有抬起背包去乱走天涯, 很多时候我都是呆在房间里当个乖乖不得了的第四年药剂系学生。(我妈妈看了这句话, 肯定吐血。)

这其中的动力莫过于我真的是很享受去做我的Final Year Project。大学四年,玩的时候居多,这个学期我乖得我也无法相信。 想想,最后一年的黄金时光却是在房间里度过的, 其实还是有点过意不去的。 但是, 四年的药剂系里我可以大大声地说Final Year Project是我最为享受的。暑假时当我又再饱食终日无所用心时, 我一定会好好写一篇部落格纪念我这美丽无比的Final Year Project。 *自恋狂* 下图: 我犹抱琵琶半遮面的Dicoumarol, 我拼了老命去研究的药物。


时间迈入五月了, 天气有时还是异常的冷。 还有七十天就毕业啦! 我真是等不及要毕业了。 感觉上, 全世界的人都出来社会工作了, 就只有我们(你们自己该知道自己是谁啦!) 还是可怜凄凄地被全世界的人抛弃在大学。 (很多人一定在骂我了: 你以为出来社会工作这么容易啊?晴希: 小人不敢, 请大家不要骂我了!)

谨剩下这么少天, 我真有一种时日无多的感觉。 接下来, 一定要好好规划了, 以免以后悔不当初。 仔细地想,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 我一定一定要把每一分每一秒榨干用尽。 可恶无比的考试又要来了。 刚刚从Final Year Project的战场上侥幸归还故乡, 现在我又必须开始为可恶的考试打拼了。 最后一个考试了, 在最后的紧要关头如果放弃了, 真的是大大地不应该。 所以, 不止是要好好享受谨剩下的大学生涯, 考试该抱的佛脚还是必须要生要死地去抱抱的。 在马来西亚的大肥卉还有大伯公,你们也必须好好地去努力, 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去Bamboo喝茶。


以往和我打羽毛球的朋友都走的走,散的散了。 今年的我居然是和一大班的博士生打羽毛球的。 没有了以往过度认真的训练和比赛, 但是我还真的是很享受和他们在一起。 要离开曼城, 他们应该是我觉得最不舍得的。 当初刚开始和他们打球时, 这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 希望我们还可以有很多很多的节目, 在我回去之前拼了老命陪我去玩吧!

生活, 要活得最精彩! 死, 也要轰轰烈烈的死! (婆婆: choi choi choi! 大吉利市!) 我常常都是这么样地去看待生活的。 =)

*前几天非常不理智地去买了一个很贵很贵的“玩具”。 (不能在这里说那是什么, 要不然我会被很多人五马分尸。) 现在我的心还在为这件事淌血, 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了, 现在唯一的选择是好好地学还有用这个很贵的玩意儿。

7 comments:

飛天草 said...

真的要好好enjoyyy!!!!! =D
我明白你說的!!但是我覺得是我抛棄全世界的人跑去臺灣念書!哈哈哈~

iaml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wei i'm curious what u have bought..tell me silently through msn plsssss! XD

limzhi

Qing Xi said...

Huay Xin =)
hehe... it is nice to dump other people rather and letting the whole world to dump you. =) Enjoy your time in Taiwan too, live like you never live before! =)

LZ,
I still feel very guilty ahhhhhh! I think that is the most expensive thing I have bought in my whole life. Please keep reminding me to use it to the max!

Anonymous said...

大学最后一年,通常都是这样的 :-)

呵呵呵……

再接下来的日子,(出来社会的),就开始更加更加,越来越来不一样了。

呵呵呵……很多东西,真的是一直在翻新,在变。

好自为之了。可能,才回马来西亚几个月,你就会想念英国了。

对了,你说你要请我喝酒的哦……

WL

naughty leopard said...

大学的最后一个考试,我不可以再想用功的阶段了!不可以再抱着抱枕当佛脚了!
我也要发~奋~图~强!

Anonymous said...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 , 台湾甜心视讯